top of page
作家相片翹媽

翹翹生日

已更新:2018年7月25日

從很久以來就想要養個寵物

但我又怕麻煩⋯

狗啊~貓啊~絕對不會是我的選項

🐢烏龜!

因為從小家裡有三隻巴西烏龜 

大中小個一隻,每次他們疊在一起總是覺得好可愛😍

對!就養烏龜吧!

這想法到今天可能也有2-3年了

後來有一天看到新聞上報導

一個日本老爺爺在路上遛超大陸龜

我覺得好酷😲我也想要!

如果我現在開始養,我老了就可以跟大烏龜一起散步了(心裡非常想複製老爺爺的生活)

於是我跟我家人說了想養烏龜

也跟我已嫁人的姐姐說

我姐呢 

就是一個從小就喜歡搶我喜歡的東西

連這個想法她都想搶走⋯⋯

怎麼這麼徹底啊⋯

在我還在評估現在住的地方適不適合烏龜

還在存錢的時候

她就去買了

一買還買了2/3隻

有水的、有陸的

故事到了今年5月我生日

我姐因為養了3隻有點分身乏術,決定送我一隻,當作生日禮物

但在我們討論過後,她決定把她那隻賣回有魚(寵物店)補差價換一隻蘇卡達給我

於是

6/10

禮拜天(唐老鴨生日的隔天)

我去三重接她及她要賣掉的陸龜(我真的忘了是什麼龜了)

我們到了有魚

我一樣的先跑去摸摸大陸龜🤗

再看小蘇卡達

我看沒多久

問了店員每一櫃的差異性(因為顏色不一樣)

就決定要買哪一隻了

我選了隻眼睛圓圓大大 很活潑的小蘇

我拿著他 他竟然噴尿酸 噴到我 嚇我一跳 店員也嚇一跳

就決定是你了!!!因為你尿尿在我身上😂




哈哈哈哈 其實在店裡也有照了一張合照

就這樣帶走了!(我補了$780)

晚上在車上給beer看,問他要取什麼名字,他說就「烏龜」

被我白眼後,他說 烏龜烏龜翹

那就「翹翹」吧!


Hi!翹翹~CIAO CIAO~


身高:6cm


體重:68.5g

翹翹身份證

生日:2018/6/10

身高:6cm

體重:68.5g




你真的超可愛的啦!

1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Comentário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