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作家相片翹媽

幼龜愛睡覺很正常

已更新:2018年7月25日

大家應該都很有經驗

在寵物店挑選幼龜的時候

一定會選那隻最活潑、最愛吃的!


但一帶回家,幼龜食量變少,而且很愛睡覺

其實不用太擔心~


一般幼龜到了新環境,需要適應個3~5天

竟量不要去吵他

有些幼龜一回到家幾天不吃東西也沒關係

餓了他們自己會去覓食的。


雖然我家翹翹因為剛帶回來經歷一番波折

先是遇到連假,一直把他載來載去的(一下店裡、一下家裡)

然後新手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吃飯好

吃完他跑去睡覺

睡一陣子我又挖起來泡澡、挖起來曬太陽


翹翹就這樣一天被我挖起來好幾次

但他的胃口始終還不錯!所以我沒有太過擔心


幼龜就像嬰兒一樣

一天睡15~20個小時是沒關係的


只是每次他躲進屋裡

頭朝裡面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在睡覺


不過我會秉持著先摸摸他的背(要非常非常的輕,烏龜背甲是很敏感的,輕輕摸也是很有感覺的),大約1分鐘左右,再把他拿出來。


今天很難得,他側著睡

我終於可以看到他閉著眼睛睡覺的樣子了

突然覺得....睡覺的時候好像恐龍喔 哈哈哈哈哈



是小恐龍🦖


12,34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Comentarios


bottom of page